陵水拼团购房114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海南陵水融创钻石海岸别墅怎么样?融创钻石海岸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02: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87次浏览


现在人生活水平提高,选择高品质的理想住所,渐渐成为一种时尚的前沿。如今,选择在陵水购买别墅居住的人也越来越多,紧邻三亚,优美的环境、新鲜的空气、绵长的海岸线一应俱全。所以,在陵水拥有一套临海别墅,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生活在温馨的别墅庭院里,这是多么令人向往的画面。陵水高品质别墅——融创钻石海岸,独享大庭院的花园,没有别人打扰的声音,同时也能感受舒适、悦耳的海浪追赶声,简直美哉!

1.jpg

海南陵水融创钻石海岸别墅怎么样?

融创钻石海岸坐落在一个近270度海景呈半岛状的临海坡地上,东、西、北三面都被青山绿奢雨林环南边是近1公里长的私密海岸。所有建筑依山势而建,呈现台地立体花园式的自然风貌。钻石海岸不仅拥享海棠绕,湾与清水湾的成熟配套服务,而且独有的山海秘境又成就了“闹中取静”的世外桃源,在纯粹的私密海岸度假地打造一个不可复制的人居艺术品。

项目总的占地面积523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3万㎡,0.38的低容积率,45%的高绿化率。产品以独栋、联排别墅为主构成了一个低密的人文社区。庭院的尺度,庭院的私隐,如何保护好自家的私密性却又有一定的开放和环境、邻居、自然交互,在钻石海岸都得到了新的探索。

2.jpg

融创钻石海岸最新消息

新动态:融创钻石海岸项目高层房源在售,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168㎡,整体均价40000元/㎡,项目70年产权年限,非毛坯交房,付款方式:一次性、分期均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0元/㎡

楼盘地址:陵水县清水湾赤岭风景区

楼盘电话:400-819-0372 转 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