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13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刚需买房最好买多大面积的?

发布时间: 2021-01-05 13:35: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155次浏览


人生的第一套房且为刚需,这房子的意义非同一般。因为与金钱是否充裕息息相关,房子的价格成为买房者最头疼的问题。而人生第一套房应该买多大的?许多买房者第一次买房时不会考虑这个问题,导致买房后追悔莫及。今天小编就分享几条刚需买房原则,希望大家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一、刚需买房者第一次买房,面积买大不买小

买第一套房的时候,很多人都想用小户型的房子过渡,然后慢慢地换大房子。其实,小编相反,刚需买第一套房的时候,应该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月供能力范围内,面积越大越好。因为房子越大越舒适,居住时间也越长。

另外,小房子换大房子也需要成本和很多精力。总之,越大的房子越能节省更多的换房成本,越大的房子就越保值。

二、刚需买房的目的是自住,面积越大越舒适。

有些买房者说,很多房地产相关专家建议首套房最好购买90平方米的房子。确实,90平方米的房子确实是现在建筑标准下最低总价的房子,如果面积更小,就不能满足三口之家的居住需求。如果面积更大,个别城市的房价更高,恐怕大家都受不了。

但是,小编想说的是,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建议买90平方米的房子的回答完全是本末倒置的。因为刚需的第一套房是纯粹的居住需求,长期居住他们的能力在范围内为什么不买更大、更舒适的房子呢?

刚需买房子是为了居住,也就是说,如果满足居住条件,需要再次换房子的概率低,换房子的周期也比较长。因此,很多刚需客户的第一套房是最后一套房子,很多刚需客户可能需要住10年、20年才能积累换房资金。

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推荐购买大房子,房子面积越大,房间越多,满足你不同时期不同居住需求。不同的时期可以做不同的改造,没有生小孩时可以设置书房、影视间等满足娱乐需求,有孩子之后可以设置婴儿房、老人房等满足家庭居住。

买房子的时候,必须根据实际情况和需求进行选择,特别是刚需购房者。购买面积越大越好,资金实力有限的话尽量选择三居室,降低后期换房的成本。

责任编辑: luowenj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