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11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海南陵水富力湾是否适合养老居住?陵水富力湾房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47: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82次浏览


对于久居都市的我们来说,内心总是渴望在放假休息的时候能够找一个纯粹自然、充满诗意的地方来好好释放内心的压力,好好洗涤下心灵,要是能在这么美好的地方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就更美妙了,毕竟家对于我们来说是永远的眷恋,心灵上永远的依靠。且可以随时随刻就能享受度假式的旅居生活,而这一切在海南陵水富力湾都能实现。

海南陵水富力湾是否适合养老居住?

陵水海景房富力湾位于陵水县香水湾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3200亩。是由富力集团倾力打造的热带滨海休闲度假社区,一线海景,打造户户热带亲海旅居大盘。10年醇熟配套,4000余户业主的共同选择。

1.jpg

交通便利

富力湾周边交通十分便利,东临南海,南与三亚毗邻,距离陵水县城9km,项目毗邻东线环岛高速和环岛高铁,东环高铁2010年12月已正式通车;此外海上航线也非常通畅,北临分界洲旅游码头。高速、高铁、航空、航海四位一体,出行四通八达。

4.jpg

醇熟配套

【生活配套】为了满足业主在湾内的生活与娱乐,项目打造1.7万㎡滨海商业街,涵盖文体中心、大型生活超市、健身房、室内外大型运动场、书吧、KTV、干洗店、美发店等,网红海鲜餐厅鲜货、业主餐厅鱼茶等餐厅让您尽情品味舌尖上的诱惑。更开辟了有机菜园、农贸市场、渔人码头,让业主既能享受耕种的乐趣,也能购买到新鲜的蔬菜瓜果及海鲜,获得便捷的生活;

【医疗配套】为了满足业主的就医需求,富力湾开设社区医院,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人文建设】为了满足业主的精神文化需求,开设全龄段康悦学院,5大学院,19个兴趣班。

【私享配套】项目配备200亩私家游艇码头、五星万豪酒店、人文亚朵酒店、视觉婚纱摄影基地等配套。

陵水富力湾房价多少?

项目动态:陵水富力湾目前在售游艇公馆:户型建筑面积约46-78㎡;云海阁二期住宅(新加推):户型建筑面积约109-113㎡;均价14626元/㎡。

富力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626元/㎡

楼盘地址:陵水县香水湾旅游度假区B区南段

楼盘电话:400-819-0372 转 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