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203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购买准现房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 2021-01-22 10:4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602次浏览


很多购房者由于购买期房还是现房。期房是指开发商从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开始至取得房地产权证止,在这一期间的商品房称为期房。购买期房相对现房价格较低,但是需要等待。现房是指消费者在购买时具备即买即可入住的商品房,即开发商已办妥所售房屋的大产证的商品房。购买现房可以直接交房,但相对期房价格较高。如果对于购买期房还是现房特别犹豫,可以考虑准现房。准现房是指房屋已基本完成封顶,正处于内外墙装修和配套施工阶段的房屋。

实景图.jpg

购买准现房有什么好处?

1、一目了然。

很明显购买现房的好处还是很多的,现房的实体房子以及出来了,在买房之前就能够通过眼睛观察出楼盘的好坏了,而期房是让人摸不准好坏的,可能出现烂尾的情况。准现房的房子质量的好坏已经可以了解一个大概了,就能直接判断该房屋是否属于自己中意的房源,它的楼层状况、在小区的具体位置等等都能有一个比较直观的认识。

2、交房时间快

准现房的交房时间很快,而且楼盘工程也基本上建造完成了。而期房是还没有开工就开始预售了,所以相对来说,准现房的交房时间就快很多,不需要经历漫长的等待。准现房的购房安全系数很高,以及交房快的特点更是吸引了不少准备结婚的年轻人的目光。

3、价格已经稳定。

准现房大部分都是已经建造得差不多了的房屋,周边的配套设施也基本上完善了,因此基本的价格也稳定了,而期房就有很多未知的风险。在价格方面,准现房具有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等特点,因此在性价比方面更具优点。

陵水当前准现房——山屿海

山屿海预计2021年3月底交房,属于典型的准现房,当前价格稳定,一线海景,现在购房还有送豪车的优惠活动,是当前购房的不错选择。


山屿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0元/㎡

楼盘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香水湾旅游度假区牛岭互通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6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wenj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