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19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陵水清水湾房价多少?只需70万就可以购买陵水清水湾IN+小镇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3-30 10:38: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8次浏览


众所周知,北纬18°被誉为适合宜居的地方,气候常年舒适、优美自然环境,具有冬暖夏凉的特点,要知道,同纬度的著名旅游胜地有夏威夷、巴厘岛等。可想而知,北纬18°占据多么重要的位置,这也是大多数人在海南买房普遍看好的地方。说到北纬18°位置优势,位于海南陵水的清水湾,足以跟巴厘岛等相媲美的度假之地。

1.jpg

备受关注的清水湾IN+小镇便位于清水湾4A级旅游度假区内,距离三亚市区约40公里,距离陵水高铁站约29公里,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60公里,周围有环岛高铁、环岛高速、环岛旅游公路三条环线通达四方,海棠湾土福互通、清水湾英州互通双出口连八方路网,交通便利,出行便捷。

2.jpg

清水湾IN+小镇项目由知名企业——碧桂园打造,项目总占地约536亩,建筑面积约780000m’,绿化率约40%,容积率2.2,规划设计建面约57m-195m全户型段产品,40年商业产权,无需社保可按揭。

项目划分为IN领峰、IN领创、IN领秀三大创智园区开发,规划建设近近万平的商业综合体及约80万平米的艺术园区,配备产业综合配套会所:多功能剧场、运动空间、休闲空间三大功能区,满足互联网产业衍生的商务及社交双层需求。

3.jpg

项目临近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免税城——三亚国际免税城,还坐拥亚特兰蒂斯、艾迪逊、华尔道夫、君悦等30多家星级酒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高尔夫球场、清水湾游艇会赛事盛会也设在项目地周围,可让您享受不—样的奢耀度假生活。

清水湾.jpg

项目最新动态:陵水清水湾IN+小镇目前在售公寓,主推户型建筑面积约59㎡,顶层18楼房源,总价约70万/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陵水县清水湾龙岭旅游度假区福清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9-0372 转 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