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99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陵水新房远东香水湾1号物业公司怎么样?来看深度解析

发布时间: 2023-12-20 13:27: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次浏览


陵水县是陵水目前买房非常热门的区域,陵水县新房均价约为[区域新房均价],和陵水11月新房均价34343元/㎡相差不是很大,对购房者来说,在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建议选择发展潜力更优秀的区域,而陵水县自然就成了更好的选择。目前,陵水县在售楼盘有39个个,其中,由开发商远东集团控股海南香水湾海滨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打造的位置位于陵水县香水湾度假区A区西南部的远东香水湾1号性价比非常高,吸引了很多购房者来买房。远东香水湾1号可在2018年6月1期别墅、2期别墅别墅交房入住,总户数有183户,对于目前有需求的朋友,现在入手是非常合适的时机。

远东香水湾1号项目整体占地面积600亩,总建筑面积18897.78㎡,规划有商业公寓。项目物业费别墅:9.5元/㎡·,收费水平还算是能接受,提供服务的物业公司是。另外,项目具有以下特色:配套醇熟、文旅地产、景观居所、宜居生态地产、改善好房。除此之外,项目最大的亮点就是周边拥有完备配套资源,可以居民生活提供足够的保障,对于重视生活质量的群体来说非常友好,值得关注了解。

以上就是关于陵水远东香水湾1号的基本信息及情况,无论是内部的打造质量,还是周边的配套建设,都是非常优越的,项目品质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Bert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