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63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陵水房价贵不贵?陵水尚易麒麟汇限时特惠!

发布时间: 2023-12-19 14:13: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64次浏览


陵水的房价不知为何频频收到购房者的关注,在本身陵水的房价也曾一度超过三亚的房价的。当前这个陵水房价贵不贵?尚易.麒麟汇这波特价优惠让不少止步于陵水房价的人再次心动。

尚易.麒麟汇房价】

尚易.麒麟汇特惠嗨购准现房,项目在售建面92-145㎡一线河景房,目前推出2套特价房,建面94-96㎡,一口价135万/套起。还有三重好礼相送:①特惠房;②到访抽红包;③成交砸金蛋,送机票。

【项目规划&园林设计、体验诗意生活】

度假式风情园林私有化的全能景区“海岛风韵”主题园林,热带植物丰饶,布置现代度假风情,处处展现热带园林的奔放和浓密,花开四季不败,香飘百里犹在,于园内散步、休憩、嬉戏与自然绿意共栖,尽享诗意生活。为业主带来全维度服务体系,24贴心管家,打造全龄全域全时段康养度假旅居目的。

1.jpg

【城央位置随心出行】

项目位居城央,距离东线高速、高铁动车站2.5KM;医疗设施完善,距陵水中医院1.3KM,人民医院3.3KM;周边文娱一体化配套齐全,距商超、酒店、银行、公园等约0.6KM;10余条公交线路,出行不等待;多元立体交通网罗内外枢纽,一系列交通资源全部环伺在侧。

2.jpg

【5A级旅游景点在侧随意享受生活】

度假式风情园林私有化的全能景区“海岛风韵”主题园林,热带植物丰饶,布置现代度假风情,处处展现热带园林的奔放和浓密,花开四季不败,香飘百里犹在,于园内散步、休憩、嬉戏与自然绿意共栖,尽享诗意生活。

项目周边国家5A级旅游资源,随心畅游,占据北纬18°热气候带资源,双帆石、南湾猴岛、椰子岛、陵水苏维埃政权旧址、分界洲岛、椰田古寨等众多迷人风光,闲暇时间,轻松游遍。

陵水三亚共用配套.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陵水县椰林镇椰林北干道东南侧-滨河北路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372 转 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