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19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海口高新区挂牌6宗土地 将用于药品研发生产

发布时间: 2020-06-22 14:18:23

来源: 海南日报

分类: 土地市场

129次浏览


据海口国家高新区消息,近日海口高新区连续挂牌出让美安生态科技新城6宗地块共计381.61亩,将用于药品研发及生产,美安生态科技新城或有新的药企入驻。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口国家高新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近日招商成果取得新成效。6月16日及18日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挂出6宗地块,分别是B0519-5地块、B0615-1地块、B0625-4地块、B0625-5地块、B0623-1地块、B0625-3地块。其中16日挂牌2宗,18日挂牌4宗,共计381.61亩。6宗地块土地用途皆为工业用地,出让年期为50年。其中B0519-5地块土地面积为3.13万平方米(合47亩),B0615-1地块土地面积10.06万平方米(合150.92亩),以上两宗地块土地权属清晰、安置补偿已落实到位,地块不在系统污染或疑似污染地块范围内、无法律经济纠纷,土地开发利用规划条件明确,已具备供地条件。

B0625-4地块土地总面积为2.67万平方米(合40亩),B0625-5地块土地总面积为2.66万平方米(合40亩),目前地块安置补偿落实到位、地上附着物已清表、土地权利清晰、无法律经济纠纷、土地开发利用规划条件明确、土壤无污染,具备动工开发必需的条件。

B0623-1地块土地总面积为5.35万平方米(合80.19亩),B0625-3地块土地总面积为1.57万平方米(合23.5亩),以上地块土地权属清晰、安置补偿已落实到位,地上无建筑物,地块不在系统污染或疑似污染地块范围内、无法律经济纠纷,土地开发利用规划条件明确,已具备供地条件。

此外,记者获悉,今年5月,云龙产业园B0201-2地块及B0201-1地块分别被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竞得。其中,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2843.84万元成交竞得云龙产业园B0201-2地块,主要用于开发建设科技环保及高端包装产业基地,用于生产植物纤维模压制品、生物可降解制品和高端消费电子包装等产品。植物纤维模压制品因其绿色环保全可降解及其良好的功能属性,对塑料及发泡产品具有良好的替代作用。该项目在2020年12月31日前将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不少于1.2亿元,项目投产一年半内达产产值6.4亿元,预计年上缴税收总额不低于4800万元。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拍得的地块主要用于开发建设新型生物降解材料产业基地,作为国家级科研机构全降解塑料自有知识产权相关技术产业化项目。项目建设采用PBAT、PLA为主要原料的全生物降解塑料生产工艺,PBAT主要应用在购物袋、包装袋、农用地膜、垃圾袋等领域,PLA主要应用在包装、餐具、汽车电子制件、医用等领域。该项目在2020年12月31日前将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不少于1.2亿元,项目投产后一年半内达产产值6.4176亿元,预计年上缴税收总额不低于4813.2万元。

此外,中国大唐集团以6900万元拿下B0502-1地块进驻美安生态科技新城,投资50亿元打造海口清洁能源发电项目,预计年缴税收1.5亿元。辽宁毕托巴科技有限公司竞得美安B0613-2地块,投资建设计量传感器控制系统生产基地项目,主要建设流量计量控制系统等生产线及相关的研发办公、公用设备的配套设施,固定资产投资约0.64亿元,项目投产后一年内达产产值约600万/亩、上缴税收约60万/亩。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