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76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海南公积金暂缓缴纳等阶段性正常月底将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6-22 11:05:45

来源: 海南日报

分类: 土地市场

336次浏览


因疫情原因影响,海南省5月份对企业实施了公积金暂缓缴存政策,政策执行时间至6月30日,也就是本月底将结束,结束后缴存单位和职工须按时办理公积金业务。

据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获悉,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5月份我省出台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计逾期、罚息,以及拓宽贷款申请、租房提取连续缴存认定条件的阶段性支持政策,为缴存单位和职工纾困解忧,该阶段性支持政策将于6月30日结束。

为不影响缴存职工的个人信用,方便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提示,请缴存单位和职工按时办理相关公积金业务。

一是缴存职工如有到期未按时偿还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请尽快偿还所欠本息,以免记录逾期、产生罚息,影响个人信用。超过6月30日未按时足额还款的贷款,省公积金管理局将正常计收罚息,并记录个人逾期信息。

二是如缴存职工已办理住房公积金对冲还款业务,请关注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缴存余额是否足够还款。如缴存单位未及时缴存住房公积金,可能会导致对冲的住房公积金资金不足,缴存职工需要在银行还款账户中补足还款资金,以备扣划。

三是自7月1日起,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租房提取时需补缴缓缴期间的住房公积金,方可连续计算缴存时间。如缴存单位在疫情期间已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请关注单位是否已补缴入账,根据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合理安排贷款及租房提取申请时间。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