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250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潜力楼盘尚易.麒麟汇开发商是哪个?带你一探究竟!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50: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次浏览


陵水目前在售的楼盘非常多,约39个,另外,根据最新的房价数据了解,2024年陵水2月新房均价32467元/㎡、环比上月持平,并且各个区域的房价相差比较大,目前,陵水县尚易.麒麟汇是陵水非常受大家关注的的楼盘之一,总户数991户。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该项目。项目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91㎡-120㎡,位置是在陵水县椰林镇椰林北干道东南侧-滨河北路东北侧,开发商是海南吉森鸿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交付时间则是2022年10月30日1#、5#、6#、7#交房,从开发商来看,项目还是很有保障的,同时,尚易.麒麟汇所处的地段也还不错,比较有潜力,因此,这个项目在2024年的陵水楼市中是更为优质的项目。

尚易.麒麟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交通四通八达,商场、学校、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其次,这里是陵水县核心地带,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尚易.麒麟汇目前价格仅为14000元/㎡,相比于陵水县的均价来说,有不小的上涨空间。尚易.麒麟汇具备了楼盘升值的一些必要条件,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买房跟买菜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需要花费的金额较大。因此,购房时,都是需要慎重考虑的。尚易.麒麟汇不仅购房优势多,而且,购物、交通和教育条件,都是非常不错的。


责任编辑: Git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