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77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清水湾云汀好吗?开发商实力行不行?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20 10:56: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9次浏览


开发商对于买房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部分参考因素,房产开发商根本上决定了建筑、质量和设计,选择合适的开发商也是一件相当更重要的事。雅居乐清水湾云汀的开发商还是比较靠谱的,陵水美裕珍珠实业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在园林、绿化、户型、建筑和布局等方面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项目产品涵盖商业公寓105㎡-133㎡多款优质户型,发挥住宅小区的纯粹性能。楼栋建筑单体得以朝向正南正北,既保证必要的私密性,又能创造出足够的景观空间。此外,雅居乐清水湾云汀价格也比较合适。

雅居乐清水湾云汀的物业公司是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陵水分公司,算是比较有资历的物业单位了,服务口碑好,经验丰富。雅居乐清水湾云汀周边配套全面,学校有新朝阳幼儿园,普新幼儿园,新村幼儿园,新港幼儿园,周边大量的住户产生了大量的教育需求,区域内的整体学风浓郁,孩子的成长环境也健全。医疗配套有新村中心卫生院,康宁诊所,郑医师诊所,陈辉诊所,现在没有一点医疗配套支持是绝对不行的,这些配套足以为周边居民们提供足够的保障。商业有,日常消费吃喝玩乐也极其便利。而且,雅居乐清水湾云汀价格也比较合理,均价23000元/㎡。

看房没时间?看房不会选?看房没主见?这些都不是问题,在下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陵水楼盘网给您提供专业意见,让您放心买好房。


责任编辑: Fidel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