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9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海南陵水买房怎么选?雅居乐清水湾云汀这个项目不能错过~

发布时间: 2024-03-05 10:42: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4次浏览


陵水地处黄金北纬18度,在牛岭以南,与三亚气候相似,冬天温暖干燥、日照充足,因此有“三亚后花园”的盛名,非常适合老人小孩冬天居住,同时,陵水也是三亚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紧挨着三亚,往返三亚也非常便利,而且不论是气候还是环境,还是景色,也都不输三亚。所以想在陵水买房,雅居乐清水湾云汀这个项目是不能错过的。

现房清栋!

雅居乐清水湾云汀实景现房推出2套优惠房源,在售户型建筑面积为105.23㎡,优惠直降99万,总价277万/套。即买即住,当天全款即送全屋家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陵水县新村镇新港大道与清水湾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372 转 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雅居乐清水湾云汀是雅居乐与陵水美裕珍珠实业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精品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8亩,一期建筑面积约4万㎡,容积率为1.28,绿化率45%,物业费3.8元/㎡,楼层总高11层/14层,共298户,停车位数量271个,70年住宅产权。集住宅、商业、酒店等业态于一体,周边农贸市场、海鲜码头、生活超市等生活配套齐全,乐享便利生活。

4.jpg

雅居乐清水湾云汀项目位于海南陵水清水湾旅游度假区,项目距三亚市区直线距离约45公里。目前海南环岛动车已全线贯通,湾区内部市政公共交通、穿梭巴士等均已投入运营,多维高效交通网络,让您畅游岛内外。

1.jpg

项目优享约9400㎡热带风情园林、约98㎡儿童泳池、约600㎡成人泳池,约700㎡社区活动中心等品质配套,“椰林栖息、浮空之镜,揽风栈桥,浮生岛屿”等景观坐落其中,打造臻质的山海人文小镇。雅居乐清水湾·云汀潮立于一湾之上,享自贸港湾区发展利好政策,将匠心打造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开启品质海居生活。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