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12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2024海南陵水房价贵吗?有特价房吗?

发布时间: 2024-03-02 11:29: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2次浏览


陵水位于三亚隔壁,相距0.5h,却远没有三亚那么出名,但它的海,它的沙滩,它的海岛,完全不输三亚,甚至因人少而更干净、更美。那么海南买房,2024海南陵水房价贵吗?Aloha阿罗哈海景现房特价出售中,机会错过不再!

Aloha阿罗哈最新房价

Aloha阿罗哈海景现房推出9套特价房源,在售户型建筑面积为119.10-130.85㎡,户户观海、南北通透,一次性总价423-872万/套,亲海现房150米直达海滩。

0.jpg

【项目简介】Aloha阿罗哈位于海南陵水清水湾中段,项目占地面积近千亩,地上建筑面积约45万㎡,容积率0.8,绿化率超60%,项目由美国四大优秀团队担纲设计,融全业态和建筑形式为一体,倾力打造原汁原味的热带风情度假国度,产品涵盖洋房、观海公寓和别墅,历经9年雕琢与修饰,全景呈现“大型夏威夷风情成熟一站式度假目的地”,美冠清水湾。

3.jpg

【区位优势】陵水Aloha阿罗哈位置怎么样?区位条件是它的一大优势。Aloha阿罗哈位于海南陵水清水湾中央一线临海的位置,距离海口230公里,三亚凤凰机场60公里,海南东环城际轻轨将清水湾至三亚和海口的时间大大缩短。

2.jpg

【配套优势】内置8000㎡临海风情商街,业态丰富,影院、咖啡馆、超市、健身房等等应有尽有。社区配套网球场和篮球场,大小十几个泳池,在享有旖旎风光的同时,将都市的繁华配套和滨海的生活特色相结合,建立一种人与自然、建筑和谐共生的模式,满足个性化的度假需求以及恣意的度假生活。

4.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陵水县陵水清水湾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0372 转 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