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81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12月陵水买房近期交房楼盘哪个好?高品质房源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23-12-22 11:43: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次浏览


买房选房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陵水当前期房市场不稳定,二手房又过于老旧,于是很多人把目光放到了近期交房楼盘或是即将交付楼盘上。12月陵水最近入住楼盘数目1个,其中[各区域最近交房楼盘数+楼盘名],整体选择面还是比较广阔的,其中不乏一些优质好房。以目前陵水的选择面来说,这类房源的热点也是节节高升,毕竟买房在考虑需求之余能不能交付才是最重要的,毕竟谁也不想买到一套烂尾房。

从12月陵水各区域价格上来看,陵水县11月新房均价34343元/㎡、环比上月持平,总得来说各区域之间房价也是互有高低。2023年各个区域也都有不少品质房源在售中,陵水县39个,其中不乏现房和准现房楼盘,选择现房或准现房项目,从买房到入住的周期就能大大缩短,在有现房的情况下,优先选择现房更有优势。当然价格也是不可忽视的,现房价格要稍高一点,选择现房需要更多成本,对于现房或是准现房感兴趣的话,清凤海棠长滩是不错的选择。

买房不只是找一个落脚地,更是给自己找一个新的起点,一套合适的房子能给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期望。如果您对房子有一定品质的追求,我们变能提供足够优质的房源功能挑选,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优质房源不再错过。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楼盘名:清凤海棠长滩
交房时间:2023年12月底2#-9#交房
楼盘位置:东线环岛高速海棠湾土福出口
项目简介:清凤海棠长滩三亚海棠湾千亩海居大城,揽22公里国家海岸线弥足珍贵1.8公里,层层退台户户观海,尊享海棠湾一线海景。 项目位于国家海岸——海棠湾,海棠湾和 旅游度假胜地夏威夷、巴厘岛、普吉岛同属北纬18度,享受热带季风海洋性气候,常年平均温度27℃,可以媲美美国珍珠海岸、澳大利亚 海岸。项目地处三亚环岛东线高速土福出口,下高速直行800米即可达到项目。 项目总占地近千亩,70年产权,正南正北朝向,南面为项目独有的1.8公里私家海岸线,西面为五星级酒店集群,东有赤岭庇护。 项目产品主要有65-99㎡揽海洋房,超过30%赠送率,68-279㎡观海美墅,至高约500%赠送率。


责任编辑: Mo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