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170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陵水清水湾怎么样?雅居乐清水湾云汀多少钱一平?

发布时间: 2023-12-22 10:41: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41次浏览


你说你想看房,可是没有时间,因为你忙着工作挣买房钱;等你把钱赚回来了,发觉自己离你看中的房子依然有一段距离,因为你忙的时候,房价也没有闲着,因为你忙的时候,房子已经跟别人走了。想买房,平时上班没时间去看房,不能全面了解楼盘的信息,怎么办?小编今天给您分享一条纯干货——雅居乐清水湾云汀

3.jpg

陵水清水湾怎么样?

海南美的沙滩有很多,但是被誉为“会唱歌的沙滩”只有陵水的清水湾!这里的每一颗沙粒,都是一个美妙的音符,走在上面犹如在积雪地上行走,脚下会发出清脆的声音,全世界有如此奇异特质的沙滩只有三处:一处是美国夏威夷海滩,一处是澳洲的黄金海岸,还有就是海南陵水的清水湾!来到清水湾,看到一望无边的大海和浪花,就控制不住要脱鞋跑下去,让海浪拍打脚面,清凉瞬间满溢全身,所有的烦恼统统被海风带走。如此美妙的地方,在这里安居此不妙哉?


雅居乐清水湾云汀多少钱一平?

新动态:雅居乐清水湾云汀产品:133㎡3+1房二厅三卫,南北通透纯板楼大横厅,总价350万起;113㎡三房两厅超高得房率,总价273万起,105平2+1房二厅二卫,总价223万起。

雅居乐清水湾云汀从属雅居乐5大产品系中的“山海系”,是集住宅、商业、酒店等业态于一体的文旅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27万㎡,一期容积率约1.2-1.5,绿化率约45%,以低密生态美学大境,赋予居者阔绰舒适的优居生活方式。

2.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陵水县新村镇新港大道与清水湾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372 转 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