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121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陵水新房宇全清水湾交通配套怎样?买前必看

发布时间: 2023-12-21 11:50: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6次浏览


宇全清水湾位于的陵水县是如今陵水重点发展的区域,而且在这几年的发展也有目共睹,商业综合体、医院、学校和各楼盘都在有条不紊地建设当中。宇全清水湾由陵水宇全嘉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在设计的时候结合当地的风土人情,将小区打造成拥有独特风味的时尚生态社区。该项目规划502户,开盘时间为待定,社区大小适中,可以满足居民的居住需求。

作为一个新盘,宇全清水湾还是相当值得入手的。因为项目还有很多其他方面都比较优秀,比如说配套。宇全清水湾的配套在陵水新房中算是比较完善的。像项目周边商业,医疗,教育等设施就比较丰富。同时,宇全清水湾交通条件也比较好,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公交站点包括蔚蓝海岸(23路/陵际1线/陵水23路/陵水69路),高尔夫球会(23路/65线/陵际1线),高球会(陵水69路),高球会(陵水69路),南果市场(65线)等等,出行相当的方便。而且项目附近的清水湾小叮铛幼儿园,威德国际幼儿园,洺星幼儿园,英州镇海之星幼儿园,曙光幼儿园也能够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教育,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不过,买房还是要看个人具体需求,不能人云亦云。

在陵水买房,宇全清水湾不容错过。项目不仅价格合适,开发商考虑。而且,周边的交通、医疗以及其他的配套设施,都是比较完善的。宇全清水湾更多详细信息,欢迎咨询陵水楼盘网


责任编辑: Iris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