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193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陵水香水湾 万科香水君澜 独栋别墅 带独立泳池赠送超大庭院

发布时间: 2022-08-04 15:44:37

来源: 陵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32次浏览


陵水香水湾 万科香水君澜 独栋别墅 带独立泳池赠送超大庭院

距离三亚凤凰机场仅85公里,有东线高速以及环岛高铁两种交通方式可供选择,同时项目距离陵水高铁站很近,距离海口市区约182公里,距三亚市区约66公里。4.jpg位于陵水东部光坡镇沿海,是陵水县最北端的海湾,大部分是银白色洁净的沙滩,因香水岭流来的泉水注入海湾而得名。香水湾与万宁市的石梅湾相接,滨海风光奇特。踏入香水湾,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青翠的椰林,再就是漫无尽头的银色沙滩,低处若毯,高处成丘,酷似沙漠景观。海边怪石嶙峋,海水清澈见底,巨浪拍岸,飞珠溅玉。海上,渔帆点点,海鸟嬉翔,这里山青水碧,空气也十分清新。6.jpg

采用了小组团设计,6-15栋别墅自成一组团,这样的内聚空间,体现出的是对人性的关怀,小区内部采用高度人性化的人车分流设计,空间高度私密。园林设计错落有致,树种全冠移植、300多种,椰子芒果香蕉业主免费采摘,同时设有专门的交流平台,足球场以及香草园。5.jpg

三种户型:

(1)最小的户型居中分布,特色是居家氛围浓厚,使用面积约300平米。

(2)中户型分布在北面,特色是观山景、高私密度,使用面积约450平米。

(3)最大户型依海而建,定位为微观酒店或私人豪宅,特色是沙滩入户、平面格局奢华,使用面积约990平米,仅一栋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1100-2100万元/套

楼盘地址:陵水县香水湾名胜度假区A区 (东线高速173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hua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