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170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房屋简装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 2021-08-13 18:13: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257次浏览


房子怎样简修?

1、简装效果:满足基本的功能性使用,简单色彩处理,没有造型,可以入住即可。

2、简装要求:简单经济型装修大多追求的是简约设计,即简单+节约。

3、简装标准:选择简装的用户往往需要满足的仅仅是“入住”,与毛坯有“区别”即可。经济型也有一个“底线”,即满足居住安全的需要。因此,此类型的重点要放在实用和安全上,不能因一味追求低价而忽略了居住的方便和安全,为以后埋下隐患。

简装主要包括哪些项目

1、水电工程装修

基础装修的第一步就是水电工程,主要是对今后要使用的水电各种管道和线路的安装。由于后期泥工工程、刷漆等需要将这些埋的线路覆盖,以保证家居设计环境的美观,因此水电工程必须作为基础装修的第一步进行。水电工程需要用到“三管”——水管、气管和穿线管,以及能承载不同电压的电线、底盒和锁扣。水电工程为今后使用各种家用电器以及家庭用水打下基础。

2、泥工部分

泥工部分所谓的泥工部分,顾名思义,一定会使用到水泥。除此之外,泥工部分还会用到河沙和防水涂料等。泥工部分的施工有两个重要作用,一是将家中不平的地面找平,将厨卫地面补成倾斜状,以作防水处理,还要将卫生间回填。其第二个作用是将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各处的墙面瓷砖地砖进行铺设完毕。


责任编辑: xiesh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