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50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2019胡润财富报告显示:海南千万资产家庭6100个

发布时间: 2019-11-21 09:36:51

来源: 南国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12次浏览


昨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9胡润财富报告》揭示了目前大中华区拥有600万人民币资产、千万人民币资产、亿元人民币资产和3000万美金资产的家庭数量和地域分布情况,其中海南有6100个家庭资产上千万,其中海口占三成。

>>海南千万资产家庭6100户

在家庭数量上,大中华区拥有600万人民币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达494万户。除港澳台之外,中国大陆“富裕家庭”数量已经达到392万户,比上年增加5万户,千万资产家庭157.64万户,亿元资产家庭10.48万户。

从地区看,北京是拥有最多600万资产“富裕家庭”的地区,达到70.4万户,广东、上海、香港、浙江等地也是高净值(资产净值600万人民币以上)家庭比较集中的地区。

海南省高净值人群又是怎样情况呢?报告显示:海南省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达1.22万户,比上年增长0.83%;千万人民币资产、亿元人民币资产、3000万美金资产的“国际高净值家庭”数量依次为6100户、270户、180户,对应比上年减少1.61%、3.57%、5.26%。

省会城市海口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达3790户,占海南省的31%,千万人民币资产达1900户,占海南省的31%。三亚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达1440户,千万人民币资产家庭有730户。海口和三亚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占全省比例为42%。

>>“千万富翁”平均年龄35岁

从人员构成来看,在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中,企业主、金领、炒房者、职业股民分别占比65%、20%、10%、5%。

从年龄看,根据报告,中国千万资产高净值人群平均年龄为35岁,地产是他们最主要的个人投资方向,千万资产家庭平均4个人(含家政)住在235平米的房子。

千万资产人群最青睐的娱乐方式是旅游、看书、美食和家庭活动;最青睐的运动是游泳、跑步和高尔夫。平均每月出差7天,平均一年休假9天。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