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215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海口买房可以微信办税缴税啦!

发布时间: 2019-11-14 09:54:09

来源: 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10次浏览


线上办理缴税方便快捷,以后海口居民不用羡慕别人,以后买房缴税也可以直接在线上缴纳了。据国家税务局海口市税务局消息:即日(13日)起,海口税务微信公众号开通了增量房(一手房)微信申报、网上银联快捷缴款功能,并将全面推广这一智能化办税服务,这也意味着,在海口购置新房的纳税人可以通过微信便捷缴税了。今后,海口纳税人已购买并使用居民身份证在住建部门网签备案且审批通过的住宅、非住宅类房屋(增量房),均可通过微信办理契税、印花税申报及网上银联快捷缴款。

据了解,增量房微信申报网上缴税系统是面向纳税人的一款移动互联网应用,纳税人可通过微信端实现房屋(住宅和非住宅)交易契税、印花税自助申报和网上银联快捷缴款。其业务受理范围主要包括:纳税人已购买并使用居民身份证在住建部门网签备案且审批通过的住宅、非住宅类房屋(增量房),可通过微信办理契税、印花税申报及网上银联快捷缴款。

纳税人可关注“海口税务”微信公众号,选择“椰城办税”,弹出菜单栏点击“一手房办税”,即可进入增量房(一手房)交易申报网上缴税主界面。

海口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增量房微信申报缴税的实现,使得纳税人办理增量房交易涉税事项实现了申报无纸化、审核无纸化、开具过户证明无纸化,真正打造“全渠道、、全天候”的全流程移动互联办税平台。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