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243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在海南买房适合买哪里?这三个地方一定要了解

发布时间: 2019-11-13 10:31:12

来源: 牛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013次浏览


到了年底海南的旅游和楼市都开始迎来旺季。买房不比买其他的东西,下手前需要先对地区有所了解。在海南买房,这三个地区你一定要有所了解。

01 三亚崖州湾

五年内三亚哪里的房价还有50%以上的上涨空间?不是三亚市区,不是亚龙湾,更不是海棠湾,而是三亚崖州湾。

三亚崖州湾是海南南部唯一的一个以科技产业为产业支柱的实体经济湾区,重点发展现代农业和深海科技产业。根据最新的消息,中国海洋大学在11月9日正式入驻三亚崖州深海科技城,正在逐步入驻的是上海交大、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理工这4家国内深海领域一流高校。

崖州深海科技城正在不断的发展成一个产学研一体化的多产业聚集科技城,会大大的带动崖州湾甚至是三亚西部的经济发展。

目前三亚崖州湾的基础生活配套都已房价已经从去年的1.65万涨到了1.78万,未来五年这里的房价保守预估有50%左右的上涨空间。

02 西线临高县

整个海南现在房价最低的沿海市县是哪里?毫无疑问是临高县!海南东线的房价已经超过了1.8万,海景房均价超过2万。西线整体房价也是达到1.3万左右。但西线的临高的房价一直在快速上涨,现在已经达到了1.15万,但即便如此,1.15万的均价也依然是海南沿海城市房价最低的。海南海景楼盘的不可再生性决定了这类房产的价值只会不断攀升。

况且临高的海景房到县城的距离才几公里,养老自住一点问题都没有,所以现在是抄底临高房价的机会,以后临高的房价还会保持每年25%的涨幅,直到追平海南平均房价1.8万。

03 东线陵水县

研究过楼市的朋友都知道,这五年以来,在国内除了四个一线城之外,房价最高的就是三亚。但2018年上半年,海南陵水的房价竟然悄悄的赶超了三亚,排名全国第五,虽然今年9月份,三亚重新夺回了全国房价第5的地位,但是要让购房者看到了新的希望。

分市县商品房成交情况

陵水拥有和亚龙湾一样的海水水质,陵水英州镇清水湾组团是全国排名数一数二的特大规模组团。

和三亚相比,陵水仅仅是名气的问题,但陵水的优势就是房价上涨快,而且生活成本很低。现在陵水的房价1.8万-5万不等,如果预算足够,在陵水购房养老或者投资,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