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19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海南今年违法建筑拆迁2316宗

发布时间: 2019-11-07 10:55:51

来源: 海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670次浏览


  11月5日,三亚市天涯区行政综合执法局对位于凤凰片区蓝州小区内的19栋违法建筑启动依法拆除。

  现场负责拆除工作的天涯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违法建筑在2008年到2013年期间建设,19栋违法建筑总建筑面积为1.04万平方米,其中有9栋属于省有关部门确定的“两违”图斑。

  当天,经过8个多的不间断作业,蓝州小区内两栋逾1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全部被拆,其余17栋将在半个月内拆完。

  三亚市打违办负责人介绍,三亚市打违办组织各区于10月21日至11月21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拆违行动,集中拆除159个“两违”图斑,建筑面积超5.8万平方米。今年以来,三亚共拆除违建2316宗,建筑面积98.5万平方米,占地面积692.4亩。

  临高县多部门联动依法对新盈多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当天共拆除违法建筑31宗,总面积5000多平方米。

  当天,由临高县、新盈镇两级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公安、消防、供电、交警等部门180余人组成的联合执法工作组,在新盈镇辖区内,针对重点敏感区域的违法建筑,在完善相关执法手续的前提下,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31宗,拆除违建面积5000多平方米,确保实现“减存控增”目标。临高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两违”,临高将继续加强巡查管控和打击力度,坚决从源头上预防,发现一宗,查处一宗,拆除一宗,坚决打赢“两违”整治攻坚战。

  11月6日上午,东方市组织多部门联动,依法对东方市板桥镇中沙农场和水漫村等区域内的9栋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5623平方米。

  据悉,本次拆除的9栋违建建筑是海南润森鑫祥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仙居谷项目,该项目在未经林业、规划、住建等部门审核的情况下,擅自改变林地用途用于建房,其行为违反相关规定,东方市政府决定予以依法强制拆除。

  东方持续以“严实硬”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两违”整治工作,有效遏制违法建筑蔓延势头。据了解,今年以来,东方共拆除“两违”694宗,建筑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