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160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房产指南:海南临高有哪些购房优势?

发布时间: 2019-11-04 11:0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383次浏览


  海南一直备受人的关注,再加气候环境的优势,更是受养老度假人士的喜爱,随着海南岛的不断发展与进步,海南的房产市场也在发生着变化,特别是海南西线,在政府的政策扶持下也在不断完善,许多房企的入驻,再加上逐渐成熟的配套,使得海南西线房产优势凸显。

  临高是海南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如果还在为还不知道买哪里买房发愁,那不妨可以考虑买海南临高的房子:

  温度适宜阳光充足

  临高冬天均温气温在22~24℃,温度适宜,冬天没有三亚的干燥,潮湿阴冷比不上海口。气候是吸引养老人群来海南购房的最重要因素,不能太热也不可以太冷,而临高恰好不冷不热;夏天海风吹拂,带着些许温润的水分,非常凉爽,而冬天常有阳光照拂,还可享受天然温泉,驱散寒冷。

  交通便利生活便捷

  临高享有海口机场和儋州机场,环岛高铁、高速公路、环岛旅游公路都经过临高,交通非常的方便公里,到临高角阳光海滩12公里,到购物中心、农贸"陆海空"交通优势的县份之一。

  经济消费水平偏低

  临高是县城距离海边十分接近的城市,且临高生活成本较低,环境宜人,房价相对合理,相比起海口、三亚、文昌等城市,临高的房价偏低。而且海南百分之七十的海产品都来自于临高,所以说全海南好的鱼质都在这里了。

  地理位置优越

  临高有着“鱼米之乡”和“文化之乡”的美称,是位于海南北部的沿海地区,大约1317平方公里的面积,西临儋州市,东靠澄迈县。地理区位优越,土地肥沃,物产丰富,海南线优美,环境秀丽。

  房价亲民

  临高不少品质楼盘都是依海临江而建,有的,建于临高县城文澜江畔,有的是靠近海岸。目前,海南房价呈平稳状态,临高县不但区位优势突出,而且房价低廉,再加上西环高铁的通车,临高楼盘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