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209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陵水买房好,南海天阙和海韵陵河选哪个更好?

发布时间: 2019-10-30 10:39:07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84次浏览


在陵水买房了解过南海天阙海韵陵河假日,但却纠结不知道买哪个好?哪个更宜居?且跟小编一起来分析分析。

>>小区基本信息对比

>>小区配套对比

01 南海天阙

进入方式为:登记,1个入口,停车位为:地上100个,地下50个。

02 海韵陵河假日

进入方式为:登记,1个入口,停车位为:1228。

>>周边配套对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陵水县东线高速珍珠海岸 香水湾 牛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7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交通:距海

学校:万城镇中学、市第二小学、万宁市长丰学校,

商场:文化商业广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800元/㎡

楼盘地址:陵水县滨河南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2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交通:东线高速、东环铁路、海榆国道均在陵水县境内穿过,距三亚60里。项目距东线高速公路出口两公里,距陵水轻轨站三公里。 乘坐东环高铁,陵水站下,换乘县城公交车,海韵广场站下。

学校: 兴华幼儿园 宝树幼儿园, 陵水民族中学 ,陵水县实验小学 ,水黎族自治县老年大学;

商场: 福旺家百货商场,富陵百货商场,陵新商行医院: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陵水县中医院,陵水友好医院,陵水普济医院,华山医院,陵城卫生院,北斗社区卫生服务站,新丰社区卫生站,深圳欧迪齿科店,董氏诊所;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新建路支行,中国工商银行陵水支行,中国农业银行陵水县支行营业部;

其他:中州国际酒店,海韵广场,海韵·陵河假日,中银苑,香水湾,珍珠海岸花园,海南金18国际,陵水新医学门诊部,陵水现代门诊部,椰林卫生院门诊。

>>陵水买房的好处

在三亚北面有个地方叫陵水,当游客一拥而入挤爆三亚时候,陵水犹如一个不识人间烟火的天堂。

清水湾有长达12公里曼妙的原生态海岸线,湾内浪轻坡缓,湛蓝的海水拥着那一边银滩、一边礁岩,这里的沙滩细腻到你走在上面都能听到银铃般清脆的“歌声”。

分界洲岛上辟有“鬼斧神工”、“大洞天”、 “剌桐花艳”等20多处自然景观,并有暗礁潜水、峭壁潜水、沉船潜水、海上摩托艇、海底漫步、海上拖伞、沙滩酒吧等独具特色的海上娱乐项目。游客可以感受前所未有的新奇、刺激。

南湾猴岛三面环海,进岛要乘坐两千多米长的跨海索道缆车进去。乘坐缆车俯视而下,秀丽美景一览无余。

椰子岛的交通工具只有船只,岛上没有一条正式的路,一不小心还会迷失其中。这里生长着各种灌木和蕨类植物,尽情张扬着充满野性的生命力。

……这样舒适宜居的陵水,现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到这来定居。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