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77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陵水买房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 2019-07-12 10:58:07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2866次浏览


陵水作为全国房价最高的县城,在陵水买房到底有何优势?下面小编将从陵水的地理区位、气候因素、交通建设、人文环境、生活配套等诸多因素来进行分析,陵水房产的优势。

一、地理区位

陵水位于海南岛的东南部,东南是南海,南南跟三亚毗邻,西北与保亭接壤,东北与万宁相邻,北部与琼中交界,海岸线长57.5千米,陵水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拥有矿产、热作、旅游和海洋资源等诸多优势。

境内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地形主要由山地、丘陵、平原组成。丘陵与山地主要分布在西北部,平原主要分布在东南沿海。大部分楼盘都建在平缓的东南沿海区,像比较出名的湾区——清水湾就是在东南部沿海。

二、气候因素

陵水属于热带岛屿性季风气候,干湿季分明,春冬季节严寒干燥,夏秋季节高温多雨,特别是在8~10月份,光照充足,是少有的天然温室。

由于受岛屿性季风的影响,按照惯例8-11月份基本上都会有台风,但台风对陵水的影响并不大,和北部的文昌相比,情况会好很多。

三、交通建设

陵水市区设有海汽集团汽车站、公交车站点,生活便利。而且海南东线高速公路和海南岛东环铁路贯穿全境,交通十分便利,东环铁路动车在陵水设有站一个半,交通十分便捷。

四、人文环境

陵水是一个多民族聚集的地方,主要分为汉族、黎族、苗族。主要语言为普通话、海南话、黎话。在陵水县城还是汉族人多,黎族和苗族的本地人一般在陵水下面的乡镇 。

“三月三”(农历三月初三)是海南黎族苗族同胞最盛大的民间传统节日,是海南黎族人民悼念勤劳勇敢的祖先表达对爱情幸福向往之情的传统节日,而对陵水的黎族人而言,“三月三”是继春节之后第二大传统节日,会给全县人民放假,一起狂欢。

五、医疗设施

目前陵水主要有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养老服务中心,能满足基本生活医疗水平,由于位置临近三亚,跨入三亚“半生活圈”,可以去三亚海棠湾的301解放军医院三亚分院,在那里设施齐备、收费合理,环境干净、医生实力雄厚。

六、生活配套

依河畔而建的海韵广场,位于陵水新城滨河南路,作为倾力打造的中心商业广场,总面积为3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为12万平方米,贯穿着百货、超市、娱乐、家电、餐饮等行业。

陵水政府将来还要在黎安港片区打造大型商圈,整个陵水商圈入驻着2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还有陵水体育馆、医院、博物馆等县政配套。

总结:基于以上因素,海南是一个生活环境非常优越的地方,在海南买房既是经济投资也是健康投资。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