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142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 2019-04-26 13:27:13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647次浏览


卖房与买房是两件不同的事情,在办理时手续不仅不一样,而且前提所要满足的条件也都不同,那么买房需要什么条件?买房的基本过程是怎样的?

新房

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购房合同(已婚提供夫妻双方资料)

条件:只要有稳定的收入和银行流水,流水只要每月都有就可以了,收入证明上的月收入需要是月供的2倍,比如月供2000元,月收入需要是4000元左右,还有就是征信不能有过逾期,一般银行的要求是两年内不能连续三次逾期和累计六次,是以家庭为单位看的。

二手房:

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已婚提供夫妻双方资料)

条件和新房条件一样:只要有稳定的收入和银行流水,流水只要每月都有就可以了,收入证明上的月收入需要是月供的2倍,比如月供2000元,月收入需要是4000元左右,还有就是征信不能有过逾期,一般银行的要求是两年内不能连续三次逾期和累计六次,是以家庭为单位看的。

买房的基本过程是怎样的?

验看五证二书

购房者在购房时应要求房地产开发商和销售商提供齐全的“五证”.“二书”,这是法律对销售方的基本要求。“五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证).《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