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235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海南:违规填海项目已双暂停 涉及房产销售宣传暂停

发布时间: 2018-01-09 00:00:00

来源: 海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89次浏览


  儋州落实“双暂停”工作 违法违规填海项目5日起暂停建设和暂停营业
  记者今天从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获悉,儋州市已下达紧急通知,对违法违规填海项目要求自1月5日起实施“双暂停”(暂停建设、暂停营业),即在建项目一律暂停建设,涉及的房地产销售宣传全部暂停。
  据了解,为确保《海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中涉及违法填海项目立即停工的紧急通知》和1月4日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的要求及时得到落实,儋州市高度重视,当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该市实施“双暂停”工作,对照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督察整改工作要求,确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儋州市责令市海洋与渔业局、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市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通知要求和会议精神,加大对有关违法违规项目的督察和监管,确保“双暂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