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195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马云入局国家租房战略 楼市两大颠覆性消息!

发布时间: 2017-08-11 15:34:01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753次浏览


  楼市一次性传来两大重磅音讯,其间任何一条都具有对当下房地产商场的破局性影响力。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深圳空降“棚改大招”!8月9日,深圳市住建局日前起草的《关于加速推动棚户区改造作业的若干办法(征求意见稿)》在网上流出。本次文件最大的亮点在于:政府主导+国企施行+公共住所,本次棚户改造后开释的一切房源,不管建造、上市、分配等供给环节,都将由国家主导完结,很多改造住所只租不售。深圳有望成为国内第一个完结“住所公有制”主导的城市。
  
  同一日,媒体报道,杭州住保房管局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约,将一起打造全国首个才智住所租借监管效劳渠道。这个渠道将完结供给主体、租借合同网签、评估信誉系统租借环节的全掩盖;完结国有租借住所、长租公寓、开发企业自持房源、中介居间代理房源、个人租借房源的全归入;完结企业、人员、房源、评估、信誉等信息的全同享。未来在政府主导的租借系统下,民营企业将深度参与。淘宝往后或将成为我们租房的最重要渠道之一。
  
  让我们再稍微回忆一下此前的几条楼市头绪:
  
  上个月住建部联合九部委宣布《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速展开住所租借商场的告诉》,提出多项行动,加速展开住所租借商场,点名12个城市进行试点;
  
  住建部清晰表明“租购同权”将归入立法,广州、武汉、山东省连续提出了“租购同权”的方针要求;
  
  上海高调打响只租不售形式……
  
  发现没?这一条条楼市方针都打在“租借”的要害点上,国人“有恒产而后有恒心”的传统思想正在面对来自实际的改造。
  
  楼市的天,真的变了。
  
  颠覆性的变革……
  
  深圳有望成为国内第一个“住所公有制”城市
  
  据微信大众号“深圳看房团”,8月9日,深圳市住建局日前起草的《关于加速推动棚户区改造作业的若干办法(征求意见稿)》在网上流出。
  
  文件内容显现:深圳将加速推行“政府主导+国企施行+公共住所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施行形式”。
  
  清晰规定:棚改区改造的住所部分,除搬家安顿房以外,悉数用于人才住所和保证性住所。
  
  在南山、福田、罗湖、盐田在4个区里,供给很多的保证性住所+人才性住所,并完结只租不售。
  
  此外,本次棚改的界定时刻,由上一年7月棚改方案确定的30年削减到20年。
  
  本次文件最大的亮点在于:政府主导+国企施行+公共住所,本次棚户改造后开释的一切房源,不管建造、上市、分配等供给环节,都将由国家主导完结。
  
  最重要的是:棚改将以保证性住所+人才性住所为主。
  
  深圳看房团指出,深圳共有241个城市村+1009个老破小小区,这些都可能是未来棚改的主要目标,占有了深圳的住所商场半壁江山,将左右未来的住所商场。
  
  参阅《深圳市十三五住所建造规划》,深圳将供给30万套产品住所+40万套保证性住所(含人才性住所),加上如今的棚改方案,深圳未来房子供给量中,政府和国企操控的方针性住所、租借住所,将至少超越一半。
  
  深圳也有望成为国内第一个完结“住所公有制”主导的城市。
  
  不过,由棚户区原住民发生的购房需求可能会进一步扩大,别的这里的租房人群也将被逼搬运。因而,短期内需求与供给难以对等,深圳的棚改也会影响到辖区内乃至其他片区的房价、租金。
  
  放言“银行不改动,就改动银行”的马云入局租房商场
  
  在本年7月20日,住建部联合九部委从前宣布《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速展开住所租借商场的告诉》,提出多项行动,加速展开住所租借商场。其间有一条行动分外引人重视,那就是建造政府住所租借交易效劳渠道。
  
  作为文件点到的全国第一批12个展开住所租借试点城市之一,沈阳随后提出,将组成两家国有住所租借渠道公司,通过建造、改建、收购或长时间租借等方法获得房源并负责房源的租借运营和办理。到2020年,国有住所租借渠道持有的住所租借房源占全市增量的20%、总量的10%。这是和南京彻底不同的、由政府独力主导的形式。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