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97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何时才是投资海南房产的黄金时期?

发布时间: 2017-04-22 14:11:36

来源: 地产杂志

分类: 房产时评

1025次浏览


此次调控政策中,不同市县、不同楼盘商品住宅销售情况冷热不均。要求海南房地产业供给侧改革的重点任务应该精准去库存,坚持“一城一策、靶向治理”规范房企价格备案和售价调整,规范个体购房交易行为,防止期房未备案或更名,交易信息的公开等等,强烈禁止捂盘惜售、人为制造紧张氛围等违法违规行为。

海南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对海南楼市的未来要求:2017年海南省必需加快房地产去库存、调结构、提品质的速度;力争全省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3%左右,?年初。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0%左右,并且价格坚持基本稳定,商品房住宅去化期要控制在18个月以内,房地产总体平稳。

近日,海南省住建厅发布了《关于限制购买多套商品住宅的通知》新政规定,非海南户籍在海南省范围内一套房;人在三亚买二套房,首付提升至50%;人在买二套房,无贷款记录或结清的首付提升至40%贷款未结清的首付提升至50%同时全省范围内第三套及以上住房。

缘何强调去库存,时日不过四个月。却又出台?

此前海南省购房政策相对国内其余乡村较为宽松,据了解。外省购买力量和本地需求的双轮驱动下,从2011年至2016年,黄金时代五年期间房价仅涨百分之30%海南楼市去库存正在加速,房价上涨明显,房地产业为海南经济发展作出不小贡献,但房地产的经济结构也增大了海南经济的泡沫跟风险。

此次也被看成是三亚政策的升级。值得注意的此次政策中三亚被单独提及。

三亚的房价从2016年底今年年初的16000万/平,据搜狐焦点三亚站统计数据显示。迅速攀升到现在27000万/平左右,上涨了50%高房价的同时也在走量,2017年前三月三亚网签超过19000套;另外三亚住房去化周期只剩8个月(全省为23个月)房地产市场供需关系上已经接近触碰到供应紧缺的警戒线。

而不是去库存,三亚现在要做的防炒房抑泡沫。所以此次政策中三亚被区别对待。

尽管海南产业结构不时优化,海南省住建厅厅长丁式江公开坦言。房地产去库存不时加快,但经济发展对房地产依赖水平依然较高,有利于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

当前是海南省房地产调整结构、转型升级的攻坚期,丁式江还表示。为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必需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顺应和遵循海南发展规律,以新的发展理念破解房地产业发展难题。

对于非本省户籍人士一套房,此次政策。对却无任何要求,既不影响有海南度假置业需求的居民,也不影响去库存,又可以抑制投资炒房的行为,可以同时实现去库存和抑房价两个功能,明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重点解决三四线乡村房地产库存过多问题”这个目标。

房价会跌?什么时候买?

2017年第一季度,海南全省房屋销售均价为12067元/平方米,比2016年全年均价上涨2188元/平方米,涨幅达到22.2%外部购买力量和内部转型需求双轮驱动下,据海南省统计局数据显示。经历了一段相对低迷期的海南房地产去库存正在加速,房价明显上涨。

当令突然来到肯定会对成交量发生影响,安心购房网联合开创人表示。短期内就会抑制需求,短期如果开发商有资金周转的需求,有可能就会通过降价来坚持资金流动,这个时间段点往往会出现非常好入市的时间点。后期随着令被消化,市场就会逐渐转暖,价格就会回升,走出一个标准的V字形。这次的令是让那些投机倒把,原本不想买房人放弃购房的理由,但是会对原本想买房的人后期用更便宜的价格进行买房的机会。

最多只能买一套商品住宅”限的重点是打击炒房客,该政策调控的要点在于“非海南省户籍居民在海南购房。而不是打击楼市,对于海南购房休闲度假、养老养生需求的购房者来说,一套房足矣。

对于能买房的朋友来说,并且该政策出台标明了政府想要稳定海南楼市的决心。这也算是一大利好消息。

众所周知对于海南这个国际旅游岛,另外。基础设施配套是其旅游业发展的硬伤,如果海南的旅游产业想要得到进一步发展,未来完善乡村基础设施配套也将是海南政府的工作重心。

随着海南公共配套的日益增长,配套的增长就是房子价值的增长。海南未来的房价也必定得到一定水平的上涨,而现在政策的出台,放缓了房价上涨的步伐,也是政府用行政命令为买房自住购房者发明的最好的入市机会。

一城一策、靶向治理

针对海南房地产市场的疯狂”和“不理性”海南省住建厅还强烈要求停止鼓吹“海南房源告急”房价暴跌”等人为制造紧张氛围违法违规行为。除此政策出台的同时。

2017年开春以来海南省房屋销售的确实现了开门红,经本文记者实地探察。整体去库存加快,但局部市县不同区域不同项目房地产市场却分化明显,房子是否售罄,需要具体到区域具体到项目,笼统的宣称“海南现在没有房子可以买了皆为谣传。

2017年第一季度,据海南省统计局的数据。全省房屋销售面积535.63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加168.9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0.5%增幅同比提升57.4个百分点,比全国平均增速高85.4个百分点,名列全国第二;房屋销售额完成629.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53.33亿元,增长144.1%增幅同比提升104个百分点,比全国平均增速高118.1个百分点。

海南省2016年底库存平均去化期为45个月,局部市县甚至超越了50个月,如儋州市某楼盘,另外。2017年一月开盘销售,至今销售已累计超过70%儋州市其他项目销售总体却不够理想。截至去年底,全省商品房住宅库存比2015年底减少了868万平方米,去化期从45个月降到23个月,相对于全国库存去化16个月的平均水平,这个数字仍然不低。

其余市县销售情况极差,西线某些项目开盘五年来销售率没达到10%经本文记者考察发现局部市县库存消化慢的原因是一些房地产项目的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不完善,除了海口与三亚完成去库存要求外。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