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8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海南全省遏制炒房

发布时间: 2017-04-17 10:11: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78次浏览


必需逐步解决海南过度依赖房地产的现状。海南将把解决本岛居民住房保证作为发展房地产的立足点,海南省代省长沈晓明近日在多个场所明确表示。绝不允许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来发展房地产。

岛内商品住宅库存加速去化,海南房地产市场正经历新一轮热潮。官方出台楼市新政遏制投机炒房行为。

全省范围内暂停向已拥有1套及以上商品住宅的非本省户籍居民出售新建商品住宅。该政策被称为继2016年2月该省实行“两个暂停”暂停料理新增商品住宅用地审批、暂停新建商品住宅项目规划报建审批)措施后的最严政策。海南省政府日前发布通告。

一季度房地产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03.8%增速比去年末提升60.4个百分点;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32.2%增速比去年末提升80.6个百分点。海南房地产市场开年以来总体出现“量价齐升”据官方数据。

海南楼市热销带动价格上涨,据海南省住建厅数据。目前房地产销售均价达每平方米11825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9%增速较去年底提升8.1个百分点。

但海南不同市县、不同楼盘冷热不均,虽然房地产市场整体偏热。局部市县去化期仍超过36个月。中新社记者近期环海南岛采访多个市县看到一些品牌大、档次高、位置好、配套全的房地产项目热销,反之则无人光顾。

位于海口国贸片区的某大型楼盘800套新房开盘后4售罄,近期。共有1800人参加摇号;位于临高县的某楼盘受四川购房者欢迎,小区住户彭事君称已介绍数十位亲戚朋友看房,绝大多数成交;三亚市区“老项目”已基本售完,售项目主要集中在新开发片区。与旺盘热销形成鲜明对比,仍有低品质楼盘销售困难,位于海南西部一个2014年开盘的小区仍在销售中,售楼处冷清。

但目前海南房地产仍存在多种问题:有设计理念落后、户型小、配套差的低端供给存在;局部市县去化周期仍较长;存在捂盘惜售、恶意假造散布“暴跌”谣言等违法违规行为。楼市虽火热。

一些楼盘售楼处称近期已无可售房源,此前记者采访发现。7月后有房但价格会上涨,建议预留联系方式届时“抢房”但经住建部门查证,一些称“无房可售”楼盘仍有数量不等的套数可售。

本次调控正值海南激进岛外购房淡季,海南锦诚房地产咨询谋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路说。短期肯定出现量缩价平现象,楼市走冷表象会更明显。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原行长王一林建议,开发商应调整发展战略和盈利指标,通过高品质开发,加强与相关产业的融合,适应市场变化。

一季度该省房地产开工投资占总投资比重、房地产税收总额占地方税收比例双双超过50%;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透露,海南省房地产调控更着眼整体经济结构调整。目前该省房地产业仍“一业独大”海南省发改委称。1至2月海南房地产新增贷款占比达50%房地产贷款余额增速高于贷款总增速,增加去库存压力和信贷资产风险。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