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159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芙蓉区老旧农安小区改造:82个小区或年内“换脸”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41: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7次浏览


记者7月20日从芙蓉区市政管理局获悉,今年芙蓉区共计划对82个老旧小区、农安小区实施提质改造,目前已完成其中28个。

大有商住楼位于芙蓉区紫薇路,属于典型的老旧小区,由于年久失修,以前这里路面破旧不堪,停车位杂乱无章,管网设施老化。7月20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改造完成后的大有商住楼看到,尽管仍然空间有限,但小区内车辆依次按照划好的停车位整齐停放,经过“白改黑”后,铺上沥青的路面显得整洁干净。

“这几年,车越来越多,改造前小区根本没地方停,现在清爽多了。”大有商住楼居民冯女士向记者展示了自己手机中保存的小区改造前的照片。从照片上记者看到,小区前坪被一座陈旧的花坛占去大半,车辆通行十分困难。改造后,花坛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20余个停车位。原有成块的绿化则改为单株乔木与休闲椅的搭配,灌木则被移栽至小区外沿新建的绿化带中。

芙蓉区市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老旧农安小区提质改造分为地下和地上两大部分,包括排水管网疏浚、化粪池疏通、路面沥青摊铺、规划停车位等工程。今年是芙蓉区的“品质提升年”,也是全区老旧农安小区三年建设的收官之年,2014年和2015年,芙蓉区共完成75个老旧农安小区的提质改造工作。今年,芙蓉区老旧及农安小区改造工作将全面完成。(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