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拼团购房68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澄迈加快路网建设改善投资环境 企业纷纷追加投资

发布时间: 2012-12-26 20:01:15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本地楼市

262次浏览


记者23日从澄迈县重点项目办公室获悉,今年来,澄迈县大力加快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营造良好的项目投资建设环境,吸引项目企业纷纷追加投资。

澄迈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县总投资1.47亿元的海南马村港疏港公路5.3公里段完工,使澄迈金马现代物流中心、老城经济开发区及澄迈马村港区一线贯通,成为串联澄迈县金江镇、老城开发区和海口市的交通要道和咽喉,对促进澄迈经济发展、扩大与海口的同城效应产生重要影响。

据介绍,今年截至11月,澄迈县在老城经济开发区建设道路工程项目完成投资4.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68亿元的280%,有16条路段正在施工;针对金马物流中心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投资0.34亿元;金江镇多条断头路被打通。

随着道路的开通,澄迈投资环境不断改善,不少省重点项目加快进度或追加投资。位于疏港公路附近的海南国瑞堂医药项目,今年计划投资0.5亿元,截至上月,该项目实际完成投资1.3亿元;海南瑞今畜牧产品加工园项目今年计划投资7078万元,截至目前,实际完成投资1.6亿元。

责任编辑: liu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